小区车库成茶庄 居民担心安保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东城区愉景花园

袁先生:我们小区一楼的室内**本来是停车的,但*近有些业主把**装修成了茶庄。如今外人都可以通过茶庄随意进出小区,小区**是**封闭的状态,给小区其他的住户带来安全隐患。

走访:袁先生家住东城区愉景花园。据他说,他们小区所有高层楼房在建造设计时,就是将一楼建成**。但从两个月前开始,就有业主将楼底下的**打通,将**装修成茶庄,“我们楼下面的6个车位,一下子就都变了铺位,还开了很多仓库”,袁先生说,小区规划时早已注明楼底下的是**,而不是用于商业用途,“更让我们业主担忧的是,被打通之后,**变成了茶庄,外人可以随意进出小区。”

同样家住东城愉景花园的陈先生说,“小区以前是密封的,外面的商业和住宿是隔开的,但现在,已经全部打通了,只要经过茶庄就可以随意看到我们里面的活动,对于我们出入、小孩的安全,都带来很大的危险。”还有业主担心,随着小区**封闭,外人可以随意进出小区,小区的社会*安恐怕难以**,今后偷盗的事件或许会增多起。业主陈先生说,还是希望将**改变用途的业主能够尽快恢复原样,这样对其他的业主也是公平的。

回应:东城愉景花园物业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这其实是小区内的部分业主,对**里的自家停车位进行改建,而这样的行为已不止一次,也均未得到规划部门的许可。“先是有一户业主将车位改成了茶庄,后又有一户业主将**与外面的店铺打通,想一起用。”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管理处已经要求改变用途的业主尽快恢复原貌。“如果不恢复原貌的话,管理处也将会把情况反映到规划和城管部门,让政府部门的执法人员来执法处理。”采写:何永华

今日吐槽

**变茶庄业主担忧*安

道路变菜市司机吐槽拥堵

大树变秃头商铺成“疑凶”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