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蟹季节姜价涨 深夜盗挖600多斤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八城

“秋风起,蟹脚痒”,吃蟹时节里生姜价格也一路飙升,甚至高达十六七元一斤,比猪肉还贵。中山一女子“瞅准商机”,9月份以来多次深夜前往顺德均安星槎村,盗挖村民菜地里的生姜达600余斤,致菜农损失6000多元。日前,警方蹲守菜地多日,将再次作案的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肖某(女,47岁,四川人)暂住中山,*近失业。肖某表示,自己通过电视及菜场得知生姜价格不断飙升,9月底的**,肖某骑自行车从中山来到均安星槎,在菜地里徘徊,发现好几处种植有生姜。“白天去挖会被发现,我就等晚上去,用袋子装,骑车驮回中山。”她表示,**次盗挖生姜,前后用了3个小时,装满了2个编织袋,回到中山后,生姜很快就出手,****。“看到*这么好*,就什么都不顾了,以为大晚上的不会有人发现,我只费一点力气,就能*到*。”肖某把心一横,连续多个深夜来到均安星槎盗挖生姜,前后共挖了600余斤。目前,肖某因盗窃罪被刑事拘留。(何奎山)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