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长假可以围观的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新车销售*爆,花边新闻也不少,尽显奇葩的同时,却真实出现在了现实生活中,说不定有些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看看以下几条国庆杂闻,你敢说自己的小心脏还在么?

高速惊现直升机

奇葩指数:★★★★

10月2日,温州绕城高速往仰义方向10公里处,一辆丽水牌照的国产小轿车竟然拖着一假直升机跑,开车的还是位头发花白的大爷。如此一幕让路过的车主都看傻了眼。直到被交警拦下,车主身份才浮出水面。

原来车主是名在当地小有名气的航模教练。这架飞机其实不是直升机,而是旋翼机。两者的区别在于直升机的螺旋桨可以自己转动,旋翼机的螺旋桨则要靠滑行助跑才能起飞。车主说这不是他**次带着飞机走高速,这次是因为路程不远才没有请拖车,之前*远还去过内蒙古。不仅如此,车主已年过7旬,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司机,如此高龄还雄心不已,只能说句大爷威猛。

事后,基于节假日高速快速通行的原则,执勤民警对大爷进行了口头批评教育就护着车辆和飞机下了高速。

掉钥匙险被憋死

奇葩指数:★★★★★

车子安全是好事,太安全有时也会出大事。10月1日下午4点,一辆北京牌照的小轿车在行驶至京港澳高速孝感路段时,因车没油停在路边。同车之人在放置三角标识牌时,不慎将钥匙落在了后备厢,车门自动锁死,而备用钥匙还远在北京。车主被困在车内无法出来,出现了呼吸困难,直到湖北省高警纵队孝感大队民警砸碎了车窗才被救出。

夫妻吵架扔钥匙

奇葩指数:★★★★★

10月2日12时40分左右,一辆武汉牌照的**车停靠在京港澳高速孝感府河大桥上,被经过的交警发现。民警上前要求车主尽快驶离应急车道,没想到却被告知车钥匙丢了。经了解得知,车主与自己的妻子在途中发生争执,一气之下车主拔下车钥匙丢到了车外,没想到竟然丢到了桥下,于是人与车一直被困在桥上。所幸河床干涸,在附近村民的帮助下*终拾回了车钥匙。交警对车主批评教育后给予放行。

手电筒当灯农用三轮车摸黑上高速

奇葩指数:★★★

10月3日晚9点30分左右,镇江交警高速公路二大队值班室接到镇江南收费站打来的电话,称一辆农用三轮车上了高速公路。巡逻民警一路寻找20公里,*终将车辆截停。巡逻民警发现,这辆农用三轮车不仅被改装过,而且灯光不全。开上高速后,一直是其妻子用手电筒照明,时速只有20公里左右。事后民警依法暂扣了该农用车,并叫来拖车将车拖离了高速公路。

遇堵车持菜刀砍人

奇葩指数:★★★★

9月30日,湖北武汉的公交车司机吕师傅在一个站台停车载客时,挡住了后面一辆越野车的前进方向。越野车在后面不停摁喇叭催促,吕师傅并未理睬。没想到越野车司机气不过,一脚油门超过公交车后堵到了前面,随后一名男子手持菜刀杀上了公交车,冲上来就要砍吕师傅。所幸乘客和吕师傅合力夺下了菜刀,才没有造成更大事故。

皮卡整容蹭免费

奇葩指数:★★★★★

10月1日上午10点,在二广高速东岳庙收费站,一辆造型奇特的车辆开了过来,在栏杆打下来的一刻,在现场检查路况的交警才发现,这辆看似轿车的汽车其实是辆皮卡改装而成的。车主原本打算国庆期间蹭蹭高速公路免费,悲催的是还没下高速,就遇上了交警查车,而且栏杆打下来的一刻还让车子也受了伤。事后这位车主不仅补交了所有费用,还要承担为爱车维修的后果,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