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车行不良记录会公示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从本月起,东莞市将启动企业信息社会公示制度,包括车行在内的企业,所有违法违章行政处罚情况将纳入公示信息。

据介绍,此前东莞市消委会接到过数起消费者对买车过程中产生纠纷的投诉,消委会也多次介入类似消费纠纷与车行约谈协调。自去年8月以来,东莞市工商局已对汽车销售企业的多起搭售、捆绑消费行为进行立案查处,但一直未对企业信息社会公示。启动公式制度后,意味着犯事车行将**有遮羞布,所有违法违章行政处罚情况都将一目了然。

消费会方面提醒车主,如果购车人遭遇类似强买强卖,一定要签署好相关优惠合同以保留证据,然后向行政主管部门举报投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