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290周年特别纪念版”义拍39000欧元用于慈善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欢迎”Club内部。“欢迎”Club是一幢超过**历史的古建筑。

酒事

在人头马庆祝其创立近300年之际,来自人头马酒庄的“290周年特别纪念版”代表着一段真正的时间传承之旅。**天赋的皮埃雷特·特里谢(PierretteTrichet)用她自己精心挑选的“生命之水”进行了改良,并交给新上任的第五代*席酿酒**巴蒂斯特·卢瓦索(BaptisteLoiseau),后者将担负起保护和调配这种特别佳酿的责任。

人头马酒庄仅此发行这一个标志性的纪念版水晶瓶,并将其放于涂漆木制盒子中。**仅此一瓶,创纪录地拍出39000欧元将赠与慈善机构。

去处

“欢迎”,到**老房子品酒

广州历史悠久,老城区中有多年历史的古建筑散布其中,每一栋都有不少故事可说。而坐落在东川路与中山三路交界的这栋四层高的古建筑,拥有超过**历史,曾经是这一带*高的建筑,所以命名为“倚云亭”。白日里,这里青砖高墙,竹青环绕,就像是婉约女子端坐观世相。可到了晚上夜色渐近,这里点亮紫色灯*,音乐响起,谁知道里面是怎样的旅程呢?

原新冶酒吧经过将近两个月的重新改造,以新的经营理念打造“欢迎”Club,这里结合**DJ及音乐主题元素、泳池派对、KTV等多元化娱乐项目,给羊城带来集合“时尚、品位、休闲”的主题俱乐部,并以红酒、香槟、雪茄、美食等举办各种主题及生日派对,用不同的节奏、方式让人领略这座城市的“昼”与“夜”。

地址:中山三路2号(与东川路交界,民生银行对面)

采写: 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