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再推3宗商住地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张艳芬张琦继上月底广州**卖10宗地进账155亿元土地出让金,以及官方吹风将陆续推出**金融城5宗地块后,广州再推3宗商住地,总挂牌起始价6亿元,其中包括南沙2宗共4.9万平方米的商地和宅地。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网站日前挂出公告将挂牌出让南沙两宗地块,总用地面积近5万平方米,合计挂牌起始价达5亿元。其中,位于横沥镇此次出让的地块,用地面积近1.23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约2.27亿元。出让条件显示,横沥镇C2-12-04地块不接受联合体报名,要求竞买申请人实缴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2013年末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并且需要具有园区配套服务项目经验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经验的企业,在地块成交后30天内,必须将公司**总部迁入广州南沙区。除此之外,该地块对于竞得人亦有明确的要求,竞得人需自持建筑面积20%的物业,自持部分物业自取得房地产权登记后持有年限不低于5年。

除南沙的两块商地外,另一块出让的商地位于白云区太和镇北太路以北、民科园以西。该地块为其他商务设施用地,使用年限50年,用地面积9866平方米,挂牌起始价8584万元。该地块在产业业态和环保方面提出了要求,出让条件是集办公、科技研发、品牌运营、创意设计、结算支付功能为一体的现代服务业、企业华南区域总部基地。

数据

尽管第四季推地热潮此起彼伏,不过此前半年内广州的土地市场也有不少土地底价出让甚至流拍。根据对今年广州出让土地的不**统计(挂牌时间截止到8月30日),70宗已经挂牌且已经超过原定出让时间的土地中,流拍的有7宗,因故中止出让的有3宗。成功出让的60宗土地中,有42宗属底价出让,包括24宗工业用地、2宗宅地、6宗商业用地、6宗商住用地、4宗其他用地(2宗物流仓储用地及1宗科研用地,1宗交通用地)。底价出让的土地,占总出让土地总数的60%。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