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光电产品交易中心开业,或将再造“深圳华强北”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被业内称作为“创新发展、**光电行业的互联网之路”的前海光电产品交易中心宣布开业,同时“前海光电购”上线,标志着****专业从事光电产品交易的电子化综合服务平台正式运营。

前海光电产品交易中心董事长陈靖介绍,前海光电产品交易中心是立足于前海港深现代服务合作区,***内外专业机构共同组建的**性光电产品综合交易服务平台“前海光电购”以020电子商务模式为主,辅之以B2B、B2C、B2B2C等形式,不仅为会员提供从技术到原材料到应用产品的交易服务,同时还为会员提供供应链金融、股权证券化等服务。

有业内人士认为,在深圳土地资源极度缺乏的背景下,LED企业借船出海“圈地”,前海光电产品交易中心这个广阔的商务平台或将再造一个“深圳华强北”。

正式运营当天,工商银行深圳分行还为其授信20亿,为这个崭新的平台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支持。

采写:陈勇坚

IMOUTH登陆易捷便利店

日前,一款名为IMOUTH果吸的“健康神器”在深圳亮相,标榜新健康主义,并进入中石化的部分易捷便利店。

据该产品设计师介绍,IMOUTH果吸主要面向追寻健康、时尚相融合的品位人士,精选一些***植物,可提神、舒缓压力,具备薄荷、咖啡、蓝莓、玫瑰四种**口味,小巧易携带,任何公共场所都能使用,产品尤其针对吸烟群体。(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