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增城一男子与人吵架后 泄愤打死过路女子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谢亮辉 邝泽云 谢文任 陈立雄 广州增城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10月5日下午6时许,增城增江街东山路附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增城警方于当晚10时40分许将嫌疑人抓获。

  10月5日下午6时43分,增城警方接到**,称在增江街东山路附近一名男子殴打一名女子,女子受伤倒地。接报后,增城警方立即派员到场处置,发现一名女子头部流血仰卧在地上,经“120”医务人员到场*救无效死亡。增城警方于当晚10时40分许在荔城街湘江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

  赵某,男,26岁,增城派潭人。赵某交代:当天18时许,其在增江街东山路一超市买啤酒时,与他人发生争执,随后将怨气发泄到一名过路的陌生女子身上,用脚和地上捡起的木棍对其进行殴打,并*走该女子身上的挎包,随后逃离现场。目前,赵某已被增城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