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美亚港交所上市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广核)董事长贺禹敲响铜锣,补了一个上市仪式。中广核旗下的美亚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广核美亚,股票代号1811HK)股票正式开始当天交易。自10月3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4天来,该股票股价累计涨幅已超过30%。

自9月19日在香港公开募股以来,海内外投资者对中广核美亚的清洁能源和资产注入题材反应热烈。中广核美亚的上市发行价厘定为每股1.71港元,募资达17.7亿港元。10月3日,中广核美亚在港交所正式开始交易,*日收报1.96元。在随后几天,中广核美亚股价继续保持走高态势,截至10月7日收盘时累计涨幅超过30%。

中广核美亚是中广核旗下开发及运营非核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平台,专注于收购和开发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目前,其资产组合包括位于中国及韩国的燃气、燃煤、燃油、水力、热电联产及燃料电池发电项目以及一个蒸汽项目。本次上市募资的70%将用于选择性收购中广核的清洁与可再生能源电力项目,其余30%将用于收购营运中的电力项目及开发收购自*立第三方的新建项目。昨天的上市仪式,贺禹还代表中广核美亚向香港公益金赠送了100万元港币的*型支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