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9月销售量涨六成 继续转型轻资产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楼市政策刺激促进了需求释放,花样年以灵活定价策略加速去库存,9月份实现合约销售面积23.8万平方米,实现合约销售金额17.0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5.44%和91.12%,与8月份相比环比分别增长56.35%和63.03%,创下年内单月销售金额新高。

截至9月30日,花样年地产集团年内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面积747,718平方米,实现合约销售金额50.20亿元。

公司主席兼*席执行官潘军称,按照轻资产战略转型规划,花样年地产集团开始把业务分拆成地产基金和代理建设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在金融板块,花样年金融正在围绕小区金融不断拓展,逐步开展与花样年集团各业务板块的创新性合作。旗下的**租赁业务继续在跨境**上进行拓展,业务覆盖全国,非银行**管道的**工作也在同步进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