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湾1979参展北京国际设计周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谢秀鎏“看水湾的发展史,印证了地域、人与时代的博弈。”在9月26日开幕的2014年北京**设计周上,**美术学院副教授、知名策展人周翊如此诠释水湾1979“艺术介入”策展理念。水湾1979今年受邀参展,成为国内*个进入中华世纪坛参展北京设计周的地产项目,同时还获得了艺术社区联盟颁发的“非凡创意大奖”。

据执行策展人周翊介绍,整个展区以“艺术介入”为主题,以“公共空间营造”为轴线,展现了城市综合体**案例水湾1979艺术社区一年来的发展历程,利用史料、图表、模型、3D影像等手段,表现艺术设计对提升城市空间质量与人居生态的重要作用。

水湾1979展位同时展出的项目还有**美术学院雕塑系第五工作室的作品《观念革命》,来自香港DEHOWPROJECTS建筑事务所的建筑师曾庆豪的《水湾1979步行街方案》,以及**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硕士生伊义的作品《慢活蛇口》。

在北京设计周艺术社区联盟的交流**上,罗雷以水湾1979为例,解读了“有用的空间”和“有趣的空间”的实践经验,他说:“我们在实践中发现,有用的产品中加上有趣的特质,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如何**有趣?艺术是一种重要方式。”

规划中,水湾1979是一个大型的城市综合体,包括4栋35层住宅楼,1栋37层住宅楼,1栋14层公寓,1栋23层公寓,1栋商务办公公寓楼,其中*高建筑将达到180米,将成为蛇口片区的新地标。该项目还包括精品生活购物中心、**商务写字楼、顶级服务式海景公寓、空中会所及高端住宅等,建成后将与蛇口海上世界、创意岛等项目连成一片,成为深圳*具艺术气息的城市复合功能街区。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