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报名10日开始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教育速览

庄树雄根据@深圳微博发布厅消息,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4年10月10—31日每天9时-22时。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日至11月14日(每天上午9时—12时,下午2时—6时)。

南山区启动“**者计划”

庄树雄为期两年的南山区教育局“**者计划”*批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研修班日前正式启动。

经过层层选拔的192名**青年教师,顺利成为南山区*批骨干教师培养对象,将开始为期两年的培训学习。

深职院新增一志愿服务基地

庄树雄近日,由福田区城管局和深职院联合开展的垃圾减量分类志愿者授牌仪式在福田区城市管理局大楼隆重举行,从此,深职红马甲将为城市的垃圾减量化和无害化献出一份力量。

目前,深职院共有注册志愿者18437人,服务基地59个。授牌仪式举行后,该校将再增福田区城管局垃圾分类办这一服务基地,为志愿者之校建设再添新平台。

深大举行新学期*次校长午餐会

庄树雄深圳大学新学期*次校长午餐会日前在新西南食堂如约进行。校长李清泉与来自不同学院、年级的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就师生关心的校园事务进行讨论。

据介绍,深大新的学生宿舍即将竣工,很快就可以投入使用。学校还与深圳书城进行洽谈,希望在校内选点建设书吧。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