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档赶不走,“猫捉老鼠”何时了?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横岗人民公园附近随便乱摆卖情况很严重。

龙岗区横岗街道横岗人民公园附近,是横岗街道人流量*旺盛的地方之一,但此处的随便乱摆卖却成了越来越大的顽癣,不少住在附近的居民抱怨,执法部门对该处的监管不力,导致这一带经常堵车。

日前,龙岗通来到横岗人民公园附近,此处交通十分方便,在公园门口是地铁龙岗线横岗出口所在地,又有横岗大厦公交站台,地铁口、公交站台、横岗人民公园三者两两之间距离都在50米之内。

走访发现,这一带人流量比较大,无论在这里乘搭哪一种交通工具出行,都是挤得人山人海,关键是,在横岗人民公园的出入口、公交站台的背后、地铁出入口位置,都摆着不少摊档,这些摊档随处可见,随时堵路。

附近居民陈先生称,这一带属于交通便捷地带,但这些小摊档长期存在,给大家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有的直接堵在路口处,车子很难进来更难出去,一遇到有什么紧急的事情,真是耽误很多时间,“特别是国庆期间,很多人因为放假,选择来这里坐交通工具出行,经常陷入堵车堵人的僵局”。

“关键是这些摊档,给当地的环境造成很大的污染。”附近一名清洁工介绍,这些摊档有些卖的是即食产品,一些果皮纸屑随意丢在路边,给清洁工人的清扫造成很大的困扰,经常一到晚上,这些摊档离开之后,就留下很多垃圾“这些都要我们加班加点去进行清扫”。

横岗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解释说,之前也有收到很多居民的投诉,执法人员也经常到现场进行清理,但因为这些摊档具有流动性,经常遭遇“猫捉老鼠”的游戏,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就四散而逃,等到执法人员离开后,又死灰复燃,给执法造成很大难度,接下来将加大执法力度,对事发地点进行严密监控。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