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哪里有好吃的抹茶蛋糕 深圳抹茶甜品店推荐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深圳哪里有好吃的抹茶蛋糕?近年来,各种抹茶口味的食品涌出市场,不仅在色泽上勾起人的食欲,更会增加食物的口味。在深圳,*好吃的抹茶美食在哪里呢,小编为你送上深圳抹茶甜品店**,抹茶控们接招吧!

深圳哪里有好吃的抹茶蛋糕


抹茶,原是一种蒸青色的小茶片。经过天然石磨碾后,变成微粉状。如今,抹茶被加入到蛋糕,咖啡等甜品中,不仅在色泽上勾起人的食欲,更会增加食物的口味。而且,抹茶中含有丰富的人体所必须的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这种既健康又美味的食材自然受到大众的追捧。

1、midtowncake—抹茶泡芙


网友点评:
店面简洁中透着高雅,店内更是简洁,两张餐桌、一副杂志架,一整面墙是块大镜子,店员十分热情。一排长长的玻璃展示柜里摆着稀稀疏疏的几款蛋糕,做工很精致。特别**抹茶泡芙,巧克力蛋糕和长条型的千层巧克力咖啡奶油慕斯也很可口,甜而不腻。

人均:42元
电话:0755-83613140/4008090330
地址:福田区益田路皇岗村皇岗六街17号铺(近金马家居)

2、伯伯加奴—抹茶拿破仑


网友点评:
*喜欢这家的拿破仑蛋糕,抹茶味真的很好吃,抹茶拿破仑也是全深圳做得*好的一家,有户外的座椅,环境卫生还不错,只是比较挤一点,坐在户外一边品尝蛋糕一边看风景是一大乐事。浓茶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家哟。

人均:33元
电话:0755-25313920/15712199062
地址:福田区福华三路269号星河cocoparkB1楼011号铺(近购物公园地铁站)

3、酷圣石—抹茶味雪糕


网友点评:
门面小并且没有很吸引人,但雪糕真的好好吃,感觉很厚实,可选的口味非常多,配料丰富,分量不算大,特别**抹茶味,他家抹茶真的很赞,雪糕都比较甜了点,但是不影响口感,价格就有点小贵哦。

人均:40元
电话:0755-25313593
地址福田区福华三路269号星河Coco-parkB1楼J02号(近福华三路)

4、Bob'sCookies—宇*抹茶曲奇


网友点评:
这家的环境不错,宽敞明亮,路过会闻到一阵奶油香味,喜欢刚出炉的宇*抹茶曲奇,口感很好很香脆。她家的包装是纸袋的,比较简单质朴,但是不好保存,所以买来*好尽快吃掉,不然一漏风,就软掉,影响口感。

人均:22元
电话:13510116235
地址:福田区华强北茂业百货B1楼

5、蓝玛赫—抹茶欧培拉


网友点评:
环境特别幽静舒服,有室外座位,适合情侣或者好友去那洽谈,服务态度也是一等。套餐看着内容不多,但是分量很足,菜品都不错,看得出厨师水平较高,是值得一去的西餐厅。**他家的抹茶欧培拉、蘑菇忌廉汤、牛排。

人均:118元
电话:0755-86359778
地址:南山区文心五路33号海岸城广场423号商铺(近保利广场)

6、居食屋和民—抹茶提拉米苏


网友点评:
这家从来都是饭时排队,超级多人,菜式会经常更新,这里的菜式其他店基本都吃不上,抹茶提拉米苏是*爱,和民沙拉也很好吃,自己在家根本模仿不了这个味道,有时候人多难免服务跟不上,但还是很喜欢的这家店。

人均:96元
电话:0755-88315543
地址:福田区福华三路269号COCOPark2楼(民田路口)

7、OHAYO—抹茶红豆布丁


网友点评:
在微博火起来的小店子,*开始只在丰盛町有,那时候慕名而来买的抹茶红豆,第一口就爱上了。现在每一家OHAYO店面都好小,真的大爱他们家的抹茶红豆布丁,布丁口感细滑,抹茶味也恰到好处,香而不腻,装布丁的瓶子特别可爱。

人均:14元
电话:4000677527
地址:福田区深南路丰盛町C2-078铺(近车公庙地铁站)

8、DQ冰雪皇后—抹茶杏仁


网友点评:
冰激凌是无论如何都要吃的东西啦,DQ的冰激凌很好吃,味道真的不错的,有很多连锁店,买也比较方便,暴风雪很经典的,但是*爱抹茶,爽口的冰激凌带有浓浓的茶香,加了杏仁更加好吃,没什么杏仁的味道,所以不用担心会盖过抹茶味,还可以吃到大颗的杏仁哦。

人均:25元
电话:0755-82558462/82765097
地址:福田区福中一路2014号中心书城(近肯德基)

9、壹点壹客—抹茶慕斯


网友点评:
他家应该算是这种精致蛋糕模式的开创者了吧,优秀的出品和及时配送,包装做的很仔细,蛋糕的味道很不错,他们家是我*爱的下午茶之一,像榴莲、芒果都是大众所爱,无论从外观还是味道,都让人惊喜不已。当然*爱还是抹茶慕斯,味道十足赞,绝对是吃过还想再吃那种。

人均:103元
电话:4006517217
地址:南山区西丽官龙村第一工业区G栋2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