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车消费&用车环境调查中,近八成车主表示“若有更多优惠 跑远一点购车又何妨”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的机动车保有量已经突破300万辆大关,汽车**是**品的代名词,如今越来越多地走进了千家万户。此次调查数据显示,一半消费者认为目前的车价较为合理,同时超过八成的受访者表示用车成本较高,其中难停车、高油价是*令车主头疼的两大难题。

车价是否合理“众说纷纭”

中国已是***大的汽车市场,随着豪车国产化的不断推进和细分市场车型的不断丰富,以往高高在上的价格“天花板”不复存在。

聊起目前的车价,50%的调查者把选票投给了“一般,还算合理”这个选项,还有20.91%的人觉得“不高,比以前便宜多了”。车主林先生表示:“与十年前买一台雅阁要30多万相比,现在的价格已经降了整整一半之多,像奔驰、宝马这些豪华品牌国产后还会有或多或少的优惠,已非之前那般‘高不可攀’。”

当然,也有23.64%的人认为“高,再降低一点就好了”。在调查采访中,一位潜在二次购车车主廖先生忍不住跟李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