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一工厂大火 消防员通宵扑灭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凌晨2时56分许,公明马田收费站旁边新德厂车间突发大*,光明消防大队公明中队前往扑救。因*势较大,灭*历时十二小时。所幸无人伤亡。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厂生产车间三、四楼已着*,浓烟滚滚,*势很大,有向上和往两侧厂房扩散的趋势,消防官兵分别从楼梯两侧进入,出动6支水枪堵截*势蔓延。由于*势过大导致另外一栋楼的生产车间二楼和三楼着*,消防官兵立刻从该厂食堂外侧铺设水带,出动10支水枪堵截大*,但由于该生产车间二楼与三楼间有一层阁楼,为防止*势的蔓延,公明消防中队派出20多名消防官兵,利用破拆阁楼通风口,用水枪往里进行灌水的方式成功将大*扑灭。

历经十二个小时的扑救,大*被成功扑灭。经现场清点,并无人员伤亡,但涉事工厂车间物品大量烧毁。目前,起*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