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个房子而已,要不要这么闹心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调解员

市民投诉:租房先被中介强收费用,房屋管理员**带我去查看水、电表,各种事项跟租房时说的不一样。

福田区房屋租赁管理局:已联系下沙投诉的市民了解房屋租赁纠纷,并前往调查。通过我局工作人员的协调,出租方同意吴先生按原合同条件转租。该房屋租赁纠纷调解成功。

小区水管要么爆管要么出黄水!

市民投诉:小区老式水管经常爆管,停水出黄水,影响正常生活。

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一、小区基本情况:宝瑞轩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保税区椰风路三号,竣工时间为1999年1月1日,占地面积为10888㎡,总建筑面积为40400㎡,共5栋391户,属高层住宅小区。小区目前由深圳市世纪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物业服务。二、处理建议:管理处正在逐步更换小区水管,目前已对小区4个单元的水管进行了更换,如后期又遇停水问题,可能是更换水管所致,**人可在单元楼道口查看相关通知,如有其它疑问也可以直接向管理处反映。

新开设的理发店音响太吵

市民投诉:沙埔头西村19栋一楼有一家新开设的龙派美容美发店。该单位经营时在店外设置了一台音响设备,发出大量噪声。

福田区环境保护和水利水电局:经调查,理发店产生的噪声对附近居民造成一定影响。我局执法人员已责令该单位负责人立即将音响设备撤回店内,并将音量调校至法定范围内,不得出现扰民的情况。

货车作业尘土大声音也大

市民投诉:滨江新村楼下同心南路长期存在大量货车作业,日间尘土很大,深夜的时候非常扰民。

福田区南园街道办事处:关于同心南路上一家店铺多部货车日夜在收发货物,晚上还有另外的货车过来收发废品,噪声扰民的投诉,我队已告知同心南路店铺不得占用人行道收发货物,并控制声响;对于收购废品的车辆,我队从5月27日开始已对占道收购废品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整*,暂扣其经营工具,并责令其不得再进行收购经营活动。

送快递就送快递,不要那么吵

市民投诉:华新村申通快递和圆通快递占用公共场所非法营业噪声扰民。

华强北街道办:经工作人员查看,在华新村辖区内18栋与19栋之间的空地上,申通快递和圆通快递存在在门店外收发打包快递的现象,我办执法队已经与申通快递和圆通快递负责人联系,要求两家快递店每天10点后不允许在店外经营快递业务,并降低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噪声,做到不扰民。

绿洲花园周边已成垃圾场

市民投诉:有货车在绿洲花园停靠并转运打包好的垃圾,绿洲花园周边臭味很重,快成垃圾场。

福田区沙头街道办事处:有货车在绿洲花园停靠并转运打包好的垃圾现象,但此过程中垃圾并未掉落到地面,即使偶尔有掉落到地面当事人也会立即打扫干净,根据现行的市容条例,我队难以对此行为进行查处,曾多次联合交警部门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今我队再次联合交通管理委员会、沙头街道办事处安监科、城管科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进行现场调研拍照取证,收集相关资料信息,研究相关方案,制止车辆违规停靠的问题。经研究,交警部门将在此处放置一排防护栏,以防止货车停靠在此处转运建筑垃圾。下一步,我队将加强此处的巡查与清洁力度,争取给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