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友援救援服务平台”深圳启动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便利店

****援助服务整合平台“车友援救援服务平台”日前在深圳正式启动,开国内救援“云”服务先河。

车友援救援服务平台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整合各种救援服务资源,全面、真正实现人车互动、人人互动。车主或其他民众出险后,通过手机APP一键报案,APP立即显示附近能提供援助的人员,可选择附近的援助人员;如果手机没有安装APP,仍然可以用电话请求援助,车友援救援服务平台客服将根据获取的具体地址,就近安排援助人员。与此同时,该平台还可提供如路况查询、年审违章代办、代驾、购买车险等服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