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水务集团微信公众平台上线原特区内市民交水费可手机支付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深圳水务集团”**公众平台正式上线,原特区内市民可以通过手机支付水费。

深圳水务集团的**号主要提供查询、互动、资讯三大功能。一是提供客户信息、水费、水价、业务指南、停水公告、营业网点等各方面内容的查询,使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二是用户可通过**公众平台留言(咨询、投诉、建议)或上传报修报漏、违章举报现场图片和相关信息、预约水厂开放日活动等,轻松实现互动;三是用户可通过**平台获取集团推送的*新资讯、紧急公告,或直接转入网上营业厅以及官方微博。

至此,深圳水务集团形成了官方网站、网上营业厅、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公众平台五大互联网官方发布平台,供排水服务全面迈入“微时代”。现阶段,原特区内用户可通过**公众平台实现水费缴纳。下一阶段,深圳水务集团将进一步完善**公众平台建设,推出“**支付”、“**账单”等新功能。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