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积金仍认房不认贷 称央行新政针对贸易房贷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央行都已经通知对*套房实施“认贷不认房”政策,为什么公积金贷款不认?有市民称本身已经缴清*套房贷,但想要用公积金打点贷款时被奉告仍需按照二套房政策执行。深圳市住房公积金办理中间暗示,央行政策*要针对贸易房贷,公积金贷款不在优惠规模内,今朝仍执行“认房不认贷”政策。

9月30日,央行、银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办事工作的通知》提出,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响应购房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贷款采办通俗商品住房,将执行*套房贷款政策。受“认房不认贷”的房贷新政利好影响,不少深圳市民起头为采办二套房做筹办,不外有市民反映,其筹办用公积金打点贷款时却遭遇“政策纷歧致”的环境。

陈师长教师2005年采办了一套70平方米的房子,因为白叟孩子住在一路拥挤,一向但愿买一套面积大一点的二套房。“银行都可以算**套了,为什么公积金不可”,陈师长教师称,其房贷已经缴清,按照*新的“认房不认贷”政策,申请银行贸易贷款时可以享受*套房贷的优惠政策,陈师长教师更但愿申请比银行更为优惠的公积金贷款。但公积金中间奉告,其较着有房产,只能按照二套房的相关政策。

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相关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按照今朝深圳执行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第二套住房公积金小我房贷*付比例不低于六成,认定的尺度仍是“认房不认贷”,即以名下房产为尺度,是否还清房贷并不影响。“央行发布的房贷新政策*要是针对贸易房贷,公积金贷款并不在该项优惠规模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