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品牌传奇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自1985年美国强生公司在中国成立**家合资企业以来,随着业务不断发展,先后共建立起数家分公司和机构。如今,强生在中国共有员工6,000余名,同心协力,促进着中国人民健康事业的发展。

1985年,美国强生公司在中国成立了**家合资企业——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生产药品。随后,分别于1992年、1994年,1995年和2006年,成立了强生(中国)有限公司、强生(中国)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上海强生制药有限公司与强生视力健商贸(上海)有限公司(2006年),这些公司共同组合成为强生在中国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

2008年7月30日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强生大家庭中的一员。

强生坚信,自己的核心价值来源于我们的信条。多年来,强生致力于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来体现自身价值。与中华红十字会合作,挽救更多的白血病患者;启动儿童安全教育项目,力图减少儿童意外伤害;定期举办社区精神卫生宣传;开展“**家庭健康行” 糖尿病患者慢跑活动……这些公益事业表达的是强生公司对中国健康事业前进的衷心期许,以及全心促进。

强生在中国的企业在销售产品和研究方向各有不同的市场重心,从婴儿健康护理品、女性卫生用品、成人护肤品与创伤护理品,到专业医学角度的医疗器材、临床诊断, 医药产品等,强生全方位促进中国人民的健康事业,提供安全、有效的健康服务。

北京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与检测仪器完善。同时,完善的销售网络使“大宝”的产品无处不在。公司制定了以零售促批发、建立了大宝专柜、以北京为大本营辐射全国的营销方针。

以上介绍希望对您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