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出台物流业 中长期发展规划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欲打造快递**企业对撼***头

记者陈庆麟报道 我国快递物流业*近动作频频。日前,***印发《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4-2020年)》,部署加快现代物流业发展,建立和完善现代物流服务体系,提升物流业发展水平。《规划》还明确提出了要加快形成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大型快递企业,构建覆盖城乡的快递物流服务体系。此前,9月24日召开的***常务会议,已经决定全面开放国内包裹快递市场,意味着洋快递*头可以全面进入中国市场,随着《规划》的**,未来快递市场或将迎来土洋品牌之间更激烈的碰撞。

《规划》聚焦制约物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出着力降低物流成本、推动物流企业规模化、改善物流基础设施三个**。其中,《规划》明确提出,要支持快递业整合资源,与民航、铁路、公路等运输行业联动发展,加快形成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大型快递企业,构建覆盖城乡的快递物流服务体系。

此外,之前***常务会议已经决定全面开放国内包裹快递市场,随着外资*头的全面进入,如何跟时间赛跑加快打造国内快递**备受关注。

中国快递咨询网首席顾问徐勇指出,经过多年的整合,我国物流业依然没有诞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行业小、弱、散的特点非常突出。他认为,快递业目前还有许多技术标准、产品标准没有完善和**。要鼓励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兼并重组的话,就必须把这些政策性问题解决好,否则企业就不会去投资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