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伟逾150万股跻身金亚科技第五大流通股东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金亚科技发布创业板*份三季报

昨日晚间,金亚科技发布创业板今年的*份三季报。报告期内,其实现营业收入39452万元,同比下滑12.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42万元,同比增长297.24%。其中,在第三个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521万元,同比增长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7万元,同比增长37.71%。

■记者 曾勇

加速转型下全年业绩扭亏预期高

针对业绩,金亚科技表示,缘于其报告期内经营计划有序开展,在持续专注主营业务的同时,投资收益初见成效,以及加强各分子公司预决算管理,强化内部控制,成本控制得当等,以及其围绕“泛家庭互联网生态圈”的战略发展方向,加大力度发展广电新媒体,充实完善了“电视游戏**股”的“平台+内容+终端”整体布局,加强品牌建设和渠道建设等。

金亚科技上述表态显示,正是在去年年中开始并在今年以来全力推进“泛家庭互联网生态圈布局”的战略转型,助去年全年还曾*亏1.2亿元的金亚科技业绩实现了华丽转身。据该公司董事长周旭辉今年7月对外界表示,上述战略转型经过了慎重考虑,并通过参股的GTV游戏竞技频道,积极寻找挑选游戏“大作”,*终实现公司“内容+平台+终端”的布局。此外,周旭辉还提及“军品业务有望帮助公司扭亏”,这不但明确了该公司去年业绩扭亏的预期,还让市场对该公司的军工业务吃了定心丸。

王亚伟新进筹码可能已有不少浮盈

正是在今年以来加速战略转型以及将**全年扭亏下,该股获得了基金等机构的青睐。数据显示,基金在该股的持股比例在去年末仅为1.89%,但在今年一季度内大举增持后,持股比例已猛增至13.95%。因此,其股价在今年3月6日创出了21.66元的近三年多来的反弹新高(前复权)。虽然二季度内有所减持,但截至6月末,基金在该股的持股比例仍高达9.88%。

昨晚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基金、**等众多机构仍云集该股股东榜,其中**眼当属曾经的公募“一哥”王亚伟旗下**产品“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截至9月末,其以150.80万股,约0.57%的持股比例成为公司第五大流通股东。

数据显示,该股三季度股价波动区间为11.00元-16.65元,这意味着按9月末的持股计算,“一哥”在该股的投入*高未超过2511万元。而该股截至昨日收盘报16.49元,虽仍在“一哥”的建仓区间内,但距离“一哥”的增持区间上限仅差不到两毛*,而距离增持区间的下限11.00元却高出了49.91%。再考虑到“一哥”此前在多股曾有高抛低吸的传统,因此其在该股的持股,很可能已有不少浮盈。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