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获广州首批社区支行牌照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近日,记者从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了解到,该行已获得广东银监局下发的*批社区支行经营牌照。除此之外,广东银监局还同时下发了相关批复,同意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批小微支行开业。

据了解,*批获得经营牌照的社区支行,不仅能够根据不同小区居民的生活规律,采用弹性工作时间制,随时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类便民、利民、惠民的金融产品及金融服务,而且还能通过各类现代化科技设备为居民提供多项缴费和服务预订、支付功能等非金融服务。

民生银行于2013年启动了小区金融战略,今年上半年进一步明确平台战略,小区金融的商业模式初步显现。一是启动生活圈项目,在客户端开发APP,在商户端整合特惠商户资源,同时引入外部合作,共建平台;二是深化与物业、物流企业,以及蒙牛、中粮等企业的“总对总”合作;三是大力拓展小区特惠商户,截至8月末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的特惠商户达到4865户;四是在**行业应用方面,以CPOS云商户平台为基础,设计行业综合性金融解决方案,在美容美发行业*先实现突破;五是与民生电商“五个双”的O2O发展模式已经明确,合作商洽进入后期。

据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行能为小区客户提供包括智家卡、智家贷、***、手机银行、理财产品等结算及贷款类、理财类、增值类三大种类产品服务,下一步还将依托民生银行小微金融带来的丰富资源和客群基础,关注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和技术应用,搭建以社区网点为核心的新型小区居民便民服务平台,从单店到平台,打造能够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新生活方式的便民生活圈。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