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成人民币对欧元 直接交易做市商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交通银行日前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为*批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对欧元直接交易做市商,于9月30日起在银行间外汇市场提供人民币对欧元买、卖双向报价,维护市场流动性,履行人民币对欧元直接交易做市商义务。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自9月30日起银行间外汇市场完善人民币对欧元的交易方式,发展人民币对欧元直接交易。人民币与欧元实现直接兑换,将有利于推动人民币的**化进程,降低企业和个人客户的汇兑成本,促进在中欧贸易和投资中人民币与欧元的使用,有利于加强中欧经贸合作。

交通银行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和推动银行间外汇市场的改革创新,是人民币对林吉特、人民币对泰铢、人民币对日元、人民币对英镑及人民币外汇期权的*批做市商,积累了丰富的做市经验。

交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人民币对欧元直接交易,对于中欧经贸往来以及人民币的**支付、结算和**意义重大。交行在欧洲设有法兰克福分行和伦敦子行,也为开展人民币对欧洲直接交易业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交通银行已在交易机制、内部控制及系统建设方面做好了相关的准备,将积极参与人民币对欧元直接外汇交易。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