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董事局主席陈卓林被检方控制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图为雅居乐董事局主席陈卓林。

雅居乐10月7日公告中曾否认陈卓林是***干儿子

雅居乐地产(03383.HK)董事局主席陈卓林失联的消息*终得以证实。该公司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陈已经在9月30日晚间被昆明检察院执行了“指定居所居住的措施”。

该公司在公告中声称,其非执行董事、公司董事局主席陈卓林配偶陆倩芳在10月1日知会该公司,受到中国昆明市检察院通知,于9月30日晚上起,该检察院已经对陈卓林执行了“指定居所居住的措施”。

该公司表示,除了陆倩芳透露的信息外,公司方面并没有收到其他国家部门对于陈以及其他董事的任何法律文件,同时也暂时没有信息显示对于陈卓林的“指定居所居住措施”与该集团的任何资产或资金流失以及挪用有关。

作为应对之策,雅居乐在10日对董事会名单进行调整,调任原非执行董事陈卓贤(陈卓林兄弟)以及陆倩芳为执行董事,并为董事会署理联席主席以及公司署理联席总裁,以协助陈卓林履行公司主席及总裁职责及责任。

本月3日,有举报称陈卓林**与已落马的前**政法委书记***有****行为,称***是雅居乐大股东,该举报还指出, “雅居乐**赠送两幢别墅给前香港特*曾荫权”。但该集团在8日发布声明否认了陈卓林与***以及曾荫权之间的关系。

因此,陈卓林是因为何种具体原因被检察方控制,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该事件已经对公司经营造成影响。10日,公司美元债券大幅下跌,而原本计划在近期实施的供股计划也宣告流产。(**财经日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