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聚能灶以用户思维引领灶具升级换代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Iphone都出6了,小米也出MIUI6了,你家的灶具用的是什么?还在用热效率只有50%,每年需要花费1000元左右燃气费的普通灶?那你就真的OUT了,华帝聚能灶I代都出来好几年了,据使用过聚能灶的消费者计算,使用普通灶具3年需要花费2880元,而使用华帝聚能灶则只需1814元;用普通灶一日三餐的做饭时间需耗费1小时,而用华帝聚能灶则只需半小时左右; 从健康层面来看,据专业检测机构检测,华帝聚能灶的CO排放不足0.005%,比使用普通灶健康的多,而且**热辐射。

互联网时代一切以用户思维,用户体验感受出发,除了用户想要的功能,企业应当满足之外,用户还没有想到的功能,企业在产品研发时就能以超前思维提前完成,这就是互联网时代的产品营销法则:快、准、专注、口碑!华帝聚能灶II代以超强的产品体验功能**着灶具产品升级换代,刚刚过去的国庆十一**周,据市场销售数据显示,华帝聚能灶II代新品的销量远远**其它普通灶具。一个由华帝引起的消费升级换代潮流势不可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