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德国大师的嘴上功夫 10月星海小号唱主角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煜堃报道 国庆长假回来的10月里,星海音乐厅相继上演两场由小号唱“主角” 的音乐会。来自德国的两位小号**——莱因霍尔德·弗莱德里希与马蒂亚斯·霍夫斯,前者将携手华裔管风琴演奏家李艺花以小号和管风琴这样的“绝配”回归巴洛克传统,后者则与美籍指挥家劳伦斯·福斯特、广州交响乐团合作诠释“世界三大小号协奏曲”之一的胡梅尔小号协奏曲,令人期待!

10月11日

马蒂亚斯**“*人气”小号炫技之作

今年5月*秀羊城的马蒂亚斯,就在星海音乐厅以跨越巴洛克音乐到现代音乐的演奏,向乐迷们一展其对不同类型小号驾驭的非凡功力。10月11日,这位德国铜管乐队的灵魂人物故地重游,与美籍指挥家劳伦斯·福斯特、广州交响乐团合作一*与海顿、阿鲁秋年的小号协奏曲并称世界三大的胡梅尔小号协奏曲。

此外,当晚音乐会的曲目还包括了贝多芬的“命运”,贝氏这部标志性作品曾被世人无数次上演,至于劳伦斯·福斯特带领广州交响乐团作出的诠释又有何不同之处,答案唯有等大家去现场发现啦!

10月19日

小号与管风琴,难得一见的“绝配”

对于开门迎客至今已有16年的星海音乐厅来讲,使用到管风琴的音乐会每年都有10场上下,但要说回归巴洛克传统,以管风琴和小号这两样堪称“绝配”的乐器合作专场音乐会还是头一回,实属难得!

届时,琉森音乐节管弦乐团小号*席、为指挥*擘阿巴多所钦点的小号**莱因霍尔德·弗莱德里希将携手活跃于欧洲的华裔管风琴演奏家李艺花,让羊城乐迷一睹这对“身材”差异极大的小伙伴如何交相辉映,**演绎像亨德尔《水上音乐》、**《d小调托卡塔与赋格》等巴洛克时期的音乐**。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