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王争霸 关楚耀王琪飞暧昧升级被各种调侃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麦王争霸》今晚播

参加歌唱比赛的选手,彼此是竞争对手也是战友,在朝夕相处的比赛中,有些情愫也在暗暗滋生。在本周六晚珠江频道《麦王争霸》的竞演比赛中,关楚耀和王琪飞的小暧昧就一再被主持人和评委们调侃,让两人尴尬不已。同时,据网友爆料,本场比赛遭遇淘汰的对象将是香港**小生洪卓立,如若属实,这也一举击破了前段时间关于其“已内定四强”的传闻。

■新快报记者 易哲

关楚耀王琪飞彼此有好感

在当天的比赛中,关楚耀演唱了爵士版本的《雾之恋》,让歌迷如痴如醉,不仅如此,他整个表演更像是音乐剧,喝红酒、和女伴拥抱贴面舞,加上他那深情的眼神,把现场气氛调动得相当热烈,观众尖叫不已。演唱结束后,主持人宋嘉其却突然问这样的表演会不会让同组的女选手吃醋啊,一下子让关楚耀陷入尴尬,也让台下的观众们惊讶不已。宋嘉其继续“八卦”,指关楚耀和王琪飞台下的关系特别好,而且每次比赛完上台听结果时,两人都是牵着手的。听完,评委笑了,观众笑了,就连在后台观看的其他选手们也都笑了。

王琪飞是当天比赛*后一个出场的选手,在她演唱的过程中,镜头一直对准了后台的关楚耀,关楚耀的表情很认真,当听到王琪飞高音唱得很好时,他露出了笑容。在*后环节,舒文老师邀请王琪飞加入自己的队伍参赛,这让同为导师的ALEX FENG不高兴了。“你怎么能够拆散他们俩?”关楚耀也在台上极力挽留王琪飞,“你可不可以不要走?”说完,王琪飞已经哭成泪人,和关楚耀紧紧拥抱在一起。不过,为了能够学习更多,王琪飞*后还是选择了加入舒文的队伍,一对“金童玉女”从此变成对手。

东山少爷妻女助阵晒恩爱

在这期的比赛中,黄毅成的队伍可以说是实力*强的,有**唱将麦子杰以及唱功和人气都相当了得的东山少爷。当天东山少爷演唱了R&B版本的《爱是永恒》,把张学友的**之作唱出了自己的味道。

东山少爷表示,演唱这*歌时,心里想着的是自己的太太,这*歌也是自己对太太的**,希望两个人的爱情直到永恒。事实上,当时东山少爷的太太带着女儿就偷偷地站在台下欣赏,听完少爷的表白,太太情绪有些激动。此时,大屏幕上开始播放节目组早前录制的VCR,东山少爷的大学同学们开始回忆两人在大学时的浪漫爱情。

一段VCR之后,台下的“少奶”已经激动不已,她表示希望少爷好好比赛,全家人都会是他*坚实的后盾。东山少爷则走下台,拥抱太太、亲吻女儿。

洪卓立突破自我挑战摇滚

向来人气很高的洪卓立当天演唱的是摇滚版的《我这样爱你》,斯文、帅气的他当天一改往日的形象,全身黑,手上戴着文身手套、身穿黑色皮衣,酷劲十足。他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唱到兴奋时,更是把皮衣扔向了观众,让女歌迷尖叫不已。对于洪卓立这次“快乐的摇滚”表演,评委们显然是不太满意的,纷纷表示他不够狂野、没有理解摇滚的内涵,而洪卓立也表示唱摇滚对于自己来说确实是个很大的挑战。

*后环节,宣布本场淘汰的将会是舒文老师队伍里的两人,其中包括洪卓立,台下的女歌迷尖叫、惋惜不已。一名激动的女歌迷更是哭着抱着玩具熊冲上了舞台,紧紧抱着洪卓立说不要走不要走,痛哭流涕。赛后有网友爆料称,当场比赛*终被淘汰的人选就是洪卓立,如若属实,这也一举击破了前段时间关于其“已内定四强”的传闻。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