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突然倒塌 4车“毁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下午,墙体突然倒塌,压坏6辆车,车主忙清理。昨**午,在斗门区井岸镇一家通讯公司的院子里,一面高度超过两米的砖墙突然发生倒塌,将停靠在墙边的六辆车砸伤,其中有4辆遭“毁容”,目前,墙体倒塌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看到,倒塌的墙**于院子东侧,砖头落下砸到4辆轿车、1辆商务车和1辆小货车,其中轿车损坏程度*高,全部被砸烂了靠近墙体一侧的车窗,车头及车尾也被砸得凹陷,有的车主还未赶来将车上的砖头清理走。

斗门警方表示,没有人员受伤,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墙倒原因进行调查。(线索提供:网友“斗门微博”8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