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违建物为何逾期未拆除?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一名署名“顾生”的网友近日在**网站发帖,称三灶华海新村住户违规搭建车棚,他已向金湾区**反映,金湾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早在7月29日,便在违规建筑处贴通知明文要求“自本通知之日起两日内自行拆除,逾期未拆除的将依法****”,但时至今日已远远超过规定时限,违规搭建的建筑仍然存在。

被投诉的三灶华海新村是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的老旧小区。一名业主证实了网帖的内容,称小区确实存在未经报批的车棚,且不止一个,这些都是业主们搭建,供公共使用的,原因是小区建设时规划意识滞后,当时几乎没有车棚,业主才不得不自行搭建。“这些车棚并不影响小区公共秩序,一拆了之大家的车就没处放,重新报批建新的车棚费用又很高,我们收入不多,谁承担得了”,一位业主抱怨。

金湾行政执法部门回应,三灶行政执法中队已到现场调查,该处确实有一个车棚,且附近还存在着其他的搭建车棚,是由当时的业主委员会搭建,公共使用。三灶行政执法中队通过该业主委员会联系到搭建当事人,当事人**给予小区公共使用,不私自占用,并拆除遮挡视线的铁皮。业主委员会表示该小区确实需要车棚使用,目前该小区车棚均为公共使用,用于停车、遮风挡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