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握住楼市的黄金时代!抓住购房机会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楼市从来玩的都是心跳,在曩昔短短六七年的时候里,楼市便履历了两次触底反弹。

2008年春季,是一个楼市底部,次贷危机带来的经济阑珊压力导致楼市低迷,昔时10月中旬,4万亿元“刺激剂”打算**,楼市呈现大起色,加受骗年楼市开工量急剧下降,令2009年的可供货量大大削减,开辟商选择捂盘惜售、涨价,楼价呈直线上升,这是一个反转敏捷的“V”形底,良多意向买家还没能反映过来,已错失了一次购房好机会。

2011年冬季,楼市再次见底,这是一次楼价变更相对迟缓的“U”形底。2011年年末,“史上*峻厉”调控导致楼市降温,在银根收紧带来的资金压力下,部门开辟商选择降价促销。厥后的剧情由“小阳春”到“回暖”再到“疯涨”,中国楼市汗青上一个持续24个月的楼价上涨周期呈现,直至本轮调整。在良多**人士的记忆里,这是楼价汗青上*长的一个上涨周期。在良多购房者的记忆里,这又是一个“年头不买房,一年又白忙”的年初。

从汗青经验出发,传说中的楼市底部总不会呈现在人们呐喊得*厉害的时辰。它老是暗暗地来,又暗暗地走,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几乎所有的底部都是过后才被发现的,当人们身处底部的时辰,并不知道下一步便会走出谷底,是以,严酷意义上的**是一种命运活,能抄到*底部那是撞大运,抄不到*底部那是再正常不外的。所以大可不必太纠结,作为通俗的购房者,假如能在相对低点入市,能在楼市下一轮较着上涨前入市,已然是明智的选择,这个专题的目标恰是帮忙消费者识别相对的楼市低点在哪儿。

羊城晚报记者普遍采访了业内**、取证汗青数据,枚举出底部可能呈现的8大指标。这些指标可能不会同步呈现,而是以“A指标+B指标+C指标”或者“A指标+C指标+E指标”等分歧的组合形式呈现,假如它们越来越高频率地密集呈现的时辰,也许便不应再观望踌躇了。

所谓风起于萍末,楼市微澜起时,我们能有所发觉、有所步履,那么没抄到*底部又有什么关系?至少我们没有**错过,便不至于遗憾。也许,这就是你所履历过的、所能把握住的楼市**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