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营造动画片般的视听效果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改编自格林童话的人偶剧《睡美人》又来了!10月18日,这一投资逾**元由武**民艺术剧院与韩国艺花艺术团联袂打造的童话舞台剧重临羊城,在黄花岗剧院与孩子们共同拯救被诅咒而昏睡不醒的公主。

《睡美人》一剧通过音乐、歌舞、戏剧等多样的表现手法,巧妙地把时尚的人偶与传统的木偶相结合,营造出了动画片般的视听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主创赋予了这个家喻户晓的**童话**的演绎,既淡化了公主与王子的爱情,也淡化了杀戮、邪恶和凶残等情节,让真、善、美通过一个好看的故事和单纯而质朴的剧情告诉孩子,与童话人物一起体会善良、勇敢、友谊与爱。据悉,剧中还设计了不少与小朋友互动的情节,如剧中的公主会提着小花篮在观众席中出现,风度翩翩的王子也会来到孩子身边,甚至当“故事婆婆”说需要一位小天使去吻醒公主时,台下的小朋友同样也有机会担此“重任”!(陈煜堃)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