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上演最“校园”的武侠剧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经过北京、上海和天津等地超过200多场的热演之后,开心麻花又把这部人气爆笑舞台剧《江湖学院》的“升级版”带到羊城,从10月17日起在友谊剧院连演三晚。

作为开心麻花舞台上鲜有出现的古装武侠剧题材,该剧主创天马行空地把一段纷繁复杂的明朝历史及一场场血雨腥风的武林厮战,全都搬进了“江湖学院”中,折射出每个人心中的“校园情结”。每个人都有过校园的时光、青涩的爱情、有过青春的梦想,也见证过梦想和现实的差距,而这些便在编剧偷梁换柱的明朝武侠故事里爆笑上演——从英少侠女们为了争夺“入学牌”互相厮杀,到全心全意当上名厨的主人公误闯这个习武圣地,*终拧出了一部南辕北辙、纠结无比的闹剧!(陈煜堃)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