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807路公交真有“星光广场侧门”站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朱成方近日,有市民反映,9月22日开通的连接顺德到禅城的跨区公交车K807,在乐从星光广场侧门站的线路表一直没有张贴出来,给乘车带来不便。乐从环运分局相关负责人昨天解释:由于负责张贴线路表的广告公司没有找到公交站台,所以还没张贴好。

据了解,K807这条快线公交于今年9月22日开通,是顺德区运营的第三条公交快线,也是顺德参与运营的*条跨区公交快线。在顺德公交管理公司网站上公布的公交线路途经明细中,“星光广场侧门”站是K807的途经站点。

“我看新闻说是停靠这里的,可站牌上没有。”近日,市民廖先生还误以为K807没开通,或更改了停靠点。昨**午,乘坐K807来到星光广场侧门站,路两边的站牌都没有K807线路表,但是K807的确在此停靠。“我是查询的手机地图,要不然还真不知道在这里能坐这趟车。”乘客林女士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把线路表张贴好,方便市民。

昨**午,联系了顺德公交管理公司、乐从环运分局,获告知:公交站牌上的线路表承包给一个广告公司,“由于星光广场侧门站的公交站牌移动过,广告公司的工作人员找不到,所以线路表还没贴上去。”这位负责人表示将联系广告公司尽快张贴线路表。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