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房、低折扣……哪个才是真优惠?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特价房是便宜,但可能会有诸多问题。CFP供图

随着近期限购令松绑以及央行房贷放松等一系列“**”政策的相继**,加上传统购房旺季金九银十早已来临,不难预见,新一轮买房旺季又要开启了。在珠海,很多楼盘虽然没有直接降价,但促销手法也是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比如购房送车位、开发商垫*付、楼盘推特价房、低折扣促销、电商优惠几千抵几万元等等,从长期跑盘以及跟多位地产人士打交道的角度出发,为你梳理一下目前常见的5种促销方式的具体情况。

科目:营销学

课程:透过优惠看房价

方式1送车位

搞清车位有没有产权

优势:如果总房价不变,购房送车位其实是开发商变相降价的一种手段,也算是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避免因为直接降价引发老业主不满。一个车位少则几万,多则十几二十万,肯定还是很划算的。

提醒:不过你也别一听到送车位就很激动。车位一般分两种,有产权和无产权的。举个例子,西区金湾立交附近*近有个楼盘正好在卖车位,有产权的车位一个卖15万、无产权车位一个卖12万左右。有产权车位比较好理解,买车位时签的是买卖合同,无产权车位签的则是租赁合同,一般租期为20年。按照中国人普遍的心态,当然是有证在手会更放心一点,所以购房时,一定要问清楚开发商送的车位是否有产权。

方式2垫*付

算清前期还款压力

优势:对于购房者而言,开发商免费借给你一笔*,而且一两年内还免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所以垫*付对市民而言,基本没什么弊端。

低折扣

先提价后优惠 不要也罢

优势:低折扣和特价房的基本原理一样,但由于容易被媒体“围观”而引发老业主“**”,加上自我解释的回转余地不大,所以珠海开发商选择低折扣的情况会比特价房少。

房产电商

除了实际成交价一切皆浮云

优势:为什么我们愿意网购?归根结底,就是便宜。房产电商恰恰也是抓住了这一特点,即便增加了购房者的购房流程,但依然有很多市民选择,*常见的就是楼盘推出了“X千抵X万”的优惠。

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