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珠举办2015亚洲通航展获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短波

昨日,从航展公司了解到商务部已批准中国航展承办方珠海航展有限公司和德国腓特烈斯哈芬展览有限公司、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28日-11月1日在珠海共同主办2015亚洲通用航空展。

据了解,亚洲通用航空展展出面积为10000平方米,展出内容为公务机、单引擎和双引擎飞机、轻型和超轻型飞机、电动滑翔机和滑翔机、水陆两用飞机和水上飞机、自制飞机、直升机、动力系统、**设备等等,种类繁多。而德国腓特烈斯哈芬展览有限公司作为**知名通航展AERO主办方,使展览汇集了通用航空领域的***企业。随着该展览品牌落户珠海,珠海有望每年都给航空业界人士带来**资讯和*新展品。(高志远)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