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工行房贷新政落地 尺度较央行更宽松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继中行、建行后,工商银行又有步履了。工行珠海分行已接到通知,从本日起在珠海起头执行房贷新政,成为珠海市*家快速响应央行房贷新政、“落地”实施细则的贸易银行。细则如下:

细则一:

对已经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经结清响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栖身前提再次申请贷款采办通俗商品住房,执行*套房贷款政策。

细则二:

对拥有两套住房并已结清响应购房贷款的家庭,贷款*付三成。

细则三:

对拥有两套房以上的住房并已经结清响应购房贷款的家庭,贷款*低*付四成。

记者领会到,工行珠海分行方才“落地”的*套房认定尺度比央行的更“宽松”。按照工行的划定,“对已经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经结清响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栖身前提再次申请贷款采办通俗商品住房,执行*套房贷款政策。”“对已经解除限购的城市,拥有两套住房并已结清响应购房贷款的家庭,贷款*付三成。”“对拥有两套房以上的住房并已经结清响应购房贷款的家庭,贷款*低*付四成。”但记者同时领会到,工行收到的新政细则中并未涉及贷款利率的执行尺度。(来历:珠海特区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