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珠海·城市乐跑赛”24日开跑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航模准备升空。郑俊鹏 近日,珠海渔女、九洲城、圆明新园、拱北万家百货等地都上演了“快闪秀”,吸引了路人和游人驻足,并与两个名为“乐豆”的可爱萌物合影。据了解,此次快闪活动是“珠海·城市乐跑赛”的前期宣传活动之一,城市乐跑赛是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以“跑出快乐、跑出健康、跑出友谊”为宗旨的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活动将于10月24日登陆珠海。

格力海岸放飞航模

 郑俊鹏 位于唐家湾的格力海岸国庆长假期间举办了航模表演展,活动现场请到了有中国航模**人之称的何聪发为市民献上魔幻飞行。中国航模特技飞行**卢浩、韩国小神童李在宏等多位**航模高手同场竞技。现场还有3D特技飞行、超低空特技飞行、FreeStyle特技飞行、双机特技等魔幻飞行表演。

据悉,该项目现推出二期新品7、15、16栋91-206平方米风帆洋房,其中包括166平方米四房单元、206平方米五房单元,均价24000元/平方米。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