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会所对外开放 小区业主联名说“不”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业主展示**书。受访者供图

见习业主在小区门口拉横幅**

10月1日上午,会所将**对外开放

昨**午4点,在佛奥湾小区的会所内,小区的物业服务公司与业主代表们坐在一起,就**书上提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复。

“*先,我们明确地告诉大家,小区内的会所将**对外开放。”该小区物业服务公司的陆经理表示,之前已经卖给非小区业主的二十多张VIP会员卡,将在到期后**进行续费。

对于会所的收费过高的问题,该物业服务公司在现场公布了初步的降价后的收费标准,但大多数业主仍不满意。对此,陆经理表示,现场公布的收费标准并非*后的结果,“我们还可以进行商讨,当然也要考虑到会所的运营成本。”

在小区物业管理的问题上,不少业主也提出了要求改善的意见,要求物业提供与收费对等的服务。对此,陆经理则表示,由于该小区的入住率比较低,工作**仍在收楼和装修监督等工作上,今后将对小区的物业管理水平进行提高和改善。

而对于小区公摊费用和公共收入的问题,业主们要求公开透明化。对此,陆经理表示,将把相关收费明细和公共收入合同张贴在小区通知栏上,供大家监督。

“有业主家里房屋出现漏水等问题的,我们会尽快跟开发商联系,尽早进行维修。”陆经理表示。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