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参赛 做“佛山市技术能手”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曹嫒嫒想赢得“佛山市技术能手”称号?来参加技能大赛吧。由顺德区人社局主办的2014年佛山市职业技能大赛暨顺德区贵金属*饰手工制作工技能竞赛将于11月1、2日举行,获得竞赛名次的选手将被授予“佛山市技术能手”称号。

只要在佛山市内从事相关专业或工种,并在企业生产一线的在职人员,具有贵金属*饰手工制作工专业工种相应技能水平,具有贵金属*饰加工工艺操作技能的综合能力的职工,均可以来参赛,不受学历和职务的限制。

据悉,技能大赛将由技能操作和理论知识竞赛两部分组成,技能操作设镶嵌工艺和金属表面处理两个项目,参赛选手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以上两个工艺中任选一项进行技能操作比赛,理论知识竞赛则通过电脑进行智能化考试。

从现在起至10月15日前,参赛者可在佛山职业技能竞赛信息网(www.fsjnjs.org)进行网上报名,或携带个人报名表、报名汇总表等资料进行现场报名。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