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骏景85平方米小三房赠送面积多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华府骏景容积率只有1.5。资料图片

国庆节期间,珠海免税商场对面突然耸起一个大舞台,彩灯四射,有人在声嘶力竭。过去一看,原来是华府骏景举行的“华府好声音”选拔赛。作为高栏港经济区的一个**盘,华府骏景可谓借好声音做足了噱头,海选现场人头攒动,沙盘处看房人川流不息。

宣传噱头很足,此次推出的72-84平方米小户型也没让人失望。其中84平方米的小三房形状方正,没明显缺角,也没出现卫生间对卧室的情况,厨房还是*立设计,从风水角度上讲没什么硬缺陷。区区小三房还设置了双阳台,采光及清风对流状况佳,也提升了整套屋的生活品质。这两个阳台的赠送面积约有4个平方米。

难能可贵的是,以室内花房报建的一间宽2.7米长逾3米的房间也赠送一半面积,购房者可以做成儿童房,或摆几架子书及笔墨纸砚,房屋气质感又会得到提升。主卧和次卧不用说了,都带有大飘窗,阳光能无死角铺晒。**遗憾地是,整套房间只有一个卫生间,一家三口住进去,清晨难免会为如厕“打架”。不过也不能对这小三房太过苛求,毕竟套内面积不到72平方米,做成三房已绞尽脑汁。

此外,该社区舒适体验度很好。容积率只有1.5,绿化率高达38%,预计毛坯均价是5800元/平方米,倒也符合墅级品质亲民价位的规划定位。项目将在今年11月份开盘,交5000元诚意登记金开盘时能有9.5折优惠,看房还能抽iPhone6及奖金等,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

**人:见习李慧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