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团发展 均安成立照明灯饰协会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李祖成10月8日,均安照明灯饰协会正式成立,15家灯饰行业会员企业出席成立大会并举行**次会议。据悉,这是牛仔名镇均安继纺织服装商会后成立的第二个专业性的行业协会,*任会长胡建洪称,协会将发挥平台优势,促进行业抱团发展,并以品牌化为发展目标。

据了解,均安镇灯饰行业发展是近几年的事。*任会长、顺德永怡御风电器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建洪介绍,近几年来,受租金及用工成本上涨等因素影响,中山古镇、江门等地不少灯饰企业向周边转移,“今年以来,转到均安来的企业特别多。”据他介绍,目前均安灯饰企业约有100家,主要集中在LED照明灯饰产业的各个环节,传统花灯、水晶灯等则少涉及。

“目前各灯饰企业各自为政,和**互动也很少。”胡建洪称,协会将发挥好平台作用,充当**和企业的沟通桥梁,为企业争取发展支持,同时促进企业间交流,鼓励大家抱团发展。“和周边古镇等地灯饰企业相比,我们要将目标定位在品牌发展、提高产品质量上。”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