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国际 产品设计滞后、债务纠纷多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开盘时间:2012年7月

物业地址:惠城区惠州大道江北段128号(义乌小商品城旁)

销售周期:2年

主力户型:48-120平方米精装公寓

楼盘体量: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

现售均价:待定

剩下的原因:高49层的银座**大厦,此前烂尾时长二十年。二十年间该项目几次易主,几次复活,又几次休克,可谓命途多舛,“风水不好”、“谁接谁烂尾”的谣言四起,其形象在诸多客户心中早已节节下降。同时,多年累积的复杂关系使该项目涉及的债权、债务人多达6方,债权债务纠纷等历史遗留问题也令业界纷纷为其担忧。

而从产品类型来看,这座上世纪90年代规划的老楼,其产品设计或已无法适应当下市场需求,项目户型实用性还有待证明,当年的工程建造水平也不能与如今相提并论。项目大股东之一———原深圳安俊达仓储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一朱姓负责人在此前受访时称,像住宅原来规划一套100多平方米,但现在市场是不是认可还不清楚,是不是需要改小一点也还在考虑中。如此多不确定因素,该项目门可罗雀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当前做法:据了解,公寓产品将提供2000元/平方米的精装标准。不声不响、迷雾重重的销售现状使其能否顺利摆脱历史束缚仍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