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泉半岛 定位失误,客群转战至滨海线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开盘时间:2009年

物业地址:惠城区江北汤泉高尔夫球场内

销售周期:5年

主力户型:280平方米复式四房、140平方米大平层、300平方米的联排别墅

楼盘体量: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

现售均价:6300-6800元/平方米、别墅一口价400多万元/套

剩下的原因:以汤泉为原点、27洞**标准高尔夫球场为景观轴线,它曾号称惠州地区*大的高尔夫会所。汤泉半岛位于惠州***汤泉度假区,同时被纳入惠州市大江北片区。

2009年7月25日,汤泉半岛销售以深圳客为主,样板房开放当天便迎来*批200余名深圳客户。然而,这两年随着滨海板块的开发,惠东、惠阳大亚湾片区各式滨海大盘战势*热,诸多深圳客户逐渐将关注度转向距离更近的滨海一线,对惠博片区的关注度明显下降。加上项目后续并未对周边度假氛围以及深圳地区拓客渠道进行强化,如今汤泉半岛的优势已所剩无几。

当前做法:价格优惠及高尔夫依然是汤泉半岛揽客的惯用手段,项目现购房可获赠*****,礼品包括**汤泉高尔夫会籍。购房***付款9.6折,按揭9.8折。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