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旺 成交涨十一楼市旺丁又旺财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请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官微“爱买房”

●七天网签967套商品房

同比涨16.65%

●楼盘谨慎不敢轻言涨价

持续低迷的市场,让不少开发商都谨慎看待这个十一,压低价格、控制活动成本,抱团取暖打持久战的心态十分明显,购房者也一直报以观望心态。

但9月30日的一声“炮响”,央行和银监会送来了房贷新政,*付可能一下折半至三成、房贷利率可能从目前的上浮10%到20%一下优惠至七折,购房者的心难免骚动起来。

据新浪乐居监控中山市国土局数据,今年国庆长假中山共网签967套商品房,网签8.38万平米,同比去年分别上涨16.65%和小幅下跌1.64%.开发商苦尽甘来,终于看到之前一潭死水的市场起了波澜,不过,他们并不敢改变之前的降价营销策略而是小心观望。国庆期间,开发商和购房者就在这细则不明的新政中相互试探,推测着后市的走向。

□韩晶元

样板房为啥常“没门”?不碍事还更亮堂

05公开课

房贷松绑,与其涨价惜售,不如趁势出货

06导购处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