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家境内外企业将共赴中山游博会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中国(中山)**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发布会昨日在港口镇举行,根据安排,本届游博会将于本月23日至25日举行,将有260家境内外企业参展。据悉,本届游博会将设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在中山博览中心,分会场包括了港口镇龙城**游戏游艺交易中心和智乐儿童游乐设备展示中心,游博会现场将会展出500余种游戏游艺新产品。

自2008年*届游博会成功举办以来,今年已经是第七届,展会规模将再度升级扩大,总展览面积达54000平方米,总展位达到1000个。其中,作为主会场的中山博览中心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将分设主题公园服务及游艺机展区、儿童游乐展区、电子游戏机展区等。此外还有两个分会场,分别设在港口镇龙城**游戏游艺交易中心和智乐儿童游乐设备展示中心。其中智乐儿童游乐设备展示中心是为儿童游乐设施专门设置的分会场,这在历届展会里尚属*次。“近年来,国内儿童室内游乐场所如雨后春笋出现,业内的儿童游艺设备生产也在飞速发展,仅在中山基地生产儿童游戏游艺设备的厂家就有近百家。”智乐游艺负责人梁国强表示。

在2014年游博会举行的同期,广东游戏游艺文化产业城也将启动**招商工作。该产业城是中山*个集科技研发、文化创意、软件开发、展示交易、产业服务、旅游体验于一体的产业发展与城市建设相结合的文化产业项目,产业城规划用地416亩,计划投资26亿元。今年7月中旬,产业城一期正式开建,投入4.5亿元。产业城总裁叶威棠昨日告诉,产业城招商体验中心将在游博会期间开幕,**招商工作同期启动。据叶威棠透露,一期将可容纳60多家企业,而目前已经有数十家企业明确了进驻意向,显示了业内对该产业城发展前景的肯定。

据叶威棠介绍,产业城一期将于明年6月交付使用,而产业城二期的建设也将于明年年初启动,预计于2016年投入使用。届时,产业城将可容纳超过200家企业,并计划利用5年的时间打造成300亿元的产业集群。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