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放松贷款靴子落地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一周事件

国庆期间,一直流传的“央行松绑房贷政策”的传言终于落地。央行发布通知要求积极支持居民家庭合理的住房贷款需求,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执行*套房贷款政策;*套房贷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0.7倍。

这不啻是一个重磅炸弹,认房不认贷的做法相较之下明显比此前放低不少。已经有不少传言指出绿城等部分房企紧急下达文件停止发售降价房源,并准备上调价格。而北上广深为*的一线城市已经有开发商对外宣称准备提价,要买趁早。

对于这样自2008年来鲜见的重大利好,业内人士既有欢喜的,也有审慎乐观的。有部分人士认为,对于周转快、库存低的大城市房价将有一轮小幅增长,但对于产品同质化库存量大的城市来说,开发商更应该趁利好赶紧出货,不要太高估当地的消化水平。

采写:萧倩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