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驻地网业务相关许可 惠州长城宽带被罚60万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对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惠州长宽”)作出罚款6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惠州长宽未取得惠州市经营用户驻地网业务的经营许可,但实际在惠州开展经营用户驻地网业务。省通管局要求惠州长宽改正违法行为,并妥善处理已在网用户的服务和善后问题。

近日,有传言称惠州长宽未取得惠州地区小区宽带业务的经营许可,却擅自开展该业务,被省通管局处罚60万元。前日从省通管局政策法规处获悉,该消息属实。

据了解,目前,惠州长宽已缴纳了该笔罚款。有惠州长宽小区家庭用户称,用了好几年长宽,觉得还不错,前几天才办理了续约手续,续交了800多元的宽带费,担心省通管局的该处罚,会对自己上网带来一定影响。惠州长宽相关负责人回应称,长宽进驻惠州已经14年,业务开展良好,不过,确实未取得小区宽带业务的经营许可。该名负责人称,将严格遵守省通管局的处罚决定,至于是去办理好经营许可,或者是清退,省通管局暂时未有明确决定。不过,惠州长宽将会妥善处理好已在网用户的服务和善后。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