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玉慰侨献艺 拟明年纽约办演唱会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陈玲玉(中)拜访美国台山总商会。

纽约讯 中国国家一级演员、祖籍台山的陈玲玉,上月底为纽约台山乡亲联欢晚会献唱演出后,获纽约广海同乡会设宴款待,她接受专访时预告,明年将有望再到纽约演出,举办演唱会,回馈旅美同乡对她的支持。

陈玲玉为台山广海人,台山一中77届高中毕业生。从艺30余年,集演唱、演奏、创作、评论、授艺于一身。

从1993年开始,她先后举办了近50场个人艺术欣赏会,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和世界各地,还在世界***的维也纳金色音乐厅和悉尼歌剧院表演她精妙的琵琶弹唱。陈玲玉是当今曲坛深具影响力的曲艺家之一,被誉为曲艺界***才女。

上月,陈玲玉跟随广东曲艺团,代表全国侨联、广东侨联前往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及美国西雅图演出和慰问侨胞。

参演纽约台山乡亲联欢晚会后,她表示,感受到浓浓的乡情以及旅美同乡对她的支持。晚会节目及时间所限,未能与乡亲尽欢。自己明年7月在美加有演出,暂拟于8月初再度来纽,满足本地侨胞欣赏其传统曲艺的期望。(文/刘俊彦图/里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